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声称反恐怖会在广泛的战线赢得胜利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30日 07:3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9月30日消息:华盛顿讯,美国总统布什29日发表每周例行的电台演说时表示,对付恐怖分子的战线会很广泛,不但会在公众面前赢得胜利,也会在公众看不见的地方取得胜利,防止悲剧发生,减少威胁。

  布什声称,无论恐怖分子如何躲藏、逃跑或计划袭击,美国都会与他们战斗到底。

  外电报道指出,美军同时继续部署对付拉登的军事行动。卡塔尔电视台昨天报道,在阿富汗与伊朗接壤的边境,塔利班活捉了三名美军特种部队士兵和两名美籍阿富汗人。虽然有关消息已遭阿富汗的塔利班政权否认。但卡塔尔电视台稍后再次报道一则发自巴基斯坦的消息,指有五人被俘。

  美国国防部拒绝就有关报道作出评论。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