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以周末再次爆发冲突 上百名巴勒斯坦人死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30日 07: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9月30日消息:耶路撒冷讯,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军队继续发生暴力冲突,在周六的冲突中已经有三名巴勒斯坦人被杀,另有150多人受伤,使原本已很脆弱的以巴停火岌岌可危。

  持续一年的巴勒斯坦抗暴行动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增至838人,其中包括646名巴勒斯坦人及169名以色列人。

  在加沙走廊昨天的冲突中,有112名巴勒斯坦人受伤。其他地方的暴乱已经平息,唯独卡尼哨站的冲突持续不止,冲突中,有26名巴勒斯坦年轻人遭以军子弹击中,三人伤势严重。消息人士说,他们全都是12岁到17岁的青少年。

  在星期五,有六名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和西岸地区在冲突中丧生。另有一人后来因伤死亡。以巴双方均互相指责对方须要为死伤负责。以色列总理沙龙也召开了内阁会议,对保安措施进行紧急商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