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官员否认美军特种部队士兵在阿富汗境内被俘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30日 07:00 舰船知识网络版

  当地时间9月29日(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美国官员否认有关本-拉登旗下的恐怖分子俘虏了一些正在从事秘密侦察活动的美国特种部队士兵。

  此前Al-Jazeera电视台报道称三名美国特种部队士兵以及两名阿富汗籍的美国公民在阿富汗西南部与伊朗接壤的地区遭到俘虏,当时这几名特种部队士兵身上还携带着有着本-拉登Al-Qaeda恐怖组织训练营的地图。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政府官员否认了上述报道,他表示:“该报道是假的。”另一方面,上述曾经与本-拉登有关系的电视台却坚持声称其报道的内容是真实可信的。

  Al-Jazeera电视台位于巴基斯坦边境城市白沙瓦的记者阿赫马德-扎丹在一次实况报道中表示,是一位“信息来源绝对可靠的消息人士”援引“Al-Qaeda恐怖组织内部一名军事人员”的话透露上述俘虏消息的。这位消息人士称,“三名美国特种部队士兵”以及两名阿富汗籍美国公民在阿富汗与伊朗交界处附近的赫尔曼地区遭到Al-Qaeda组织的俘虏。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