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肯尼亚集会支持联合国安理会反恐怖主义决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30日 03:59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9月29日电 肯尼亚总统莫伊29日带领上万名群众在内罗毕举行声势浩大的游行和集会,谴责恐怖主义,支持安理会28日通过的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的决议。

  莫伊在集会上讲话时指出,肯尼亚本身就是恐怖主义的受害者。在1998年美国驻肯尼亚使馆被炸事件中,200多名无辜的肯尼亚人丧生,数千人留下终身残疾,肯尼亚经济也遭受了严重的损失。他强调,恐怖主义不可能解决任何问题,任何国家和政府都不会容忍恐怖主
义伤害自己的国民。

  他表示,肯尼亚坚决支持安理会通过的打击全球恐怖主义的决议,同时也将对在肯尼亚活动的恐怖分子采取坚决措施。他呼吁肯尼亚人民勇敢地同恐怖分子进行斗争,积极地向政府有关部门提供线索,最终将所有恐怖分子和其庇护者绳之以法。

  肯尼亚副总统赛托蒂和其他政府高级官员也参加了游行和集会。(记者 王敬中 李进其)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