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要求美国提供证明拉登涉及恐怖袭击事件的证据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30日 03:03 人民网

  人民网新德里9月29日电 此间消息,在国内的政治压力下,印度内政部长阿德瓦尼28日在与美国驻印度大使布莱克威尔会晤时,要求美国提供本·拉登涉嫌“9·11”袭击事件的证据。此前与亚洲和阿拉伯许多国家不同的是,印度没有向美国提出此项要求,而且还表示全力支持美国打击恐怖主义。

  阿德瓦尼称,印度承诺与美国一起共同打击恐怖主义,但是在印度许多政党的询问和
要求下,印度才提出这项要求的。他对美国在目前不便提出全面的证据以保护情报来源的做法表示理解,认为根据印度以往的经验,既然布什总统指明是拉登所为,应该就是事实。但希望美国能给出部分证据,让国际社会满意。(记者 钱峰)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