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军队逐步加强在海湾地区的兵力部署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30日 01:3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一艘英国潜艇和一艘驱逐舰周六通过了苏伊士运河,加入已经部署在海湾地区的20多艘英国战舰。这些战舰预定参加定于10月中旬与安曼举行的联合军事演习。

  英国军方称此次演习早在美国“9.11”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前就已经确定了。

  预计英国在海湾地区将部署25艘海军舰船,加上地面部队和和战机,这将是1982年英阿马尔维纳斯群岛之战以来英国皇家海军规模最大的一次兵力部署。

  14000名阿曼士兵和24000名英军将参加这次演习。演习将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以南约415公里左右的地区举行,演戏包括快速部署海、陆、空力量。(编辑:万宏)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