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克林顿和前参议员捐1亿美元 资助“9-11”遇难者家属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30日 00: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前参议员鲍勃·多尔9月29日宣布,他们将捐出1亿美元作为奖学金,资助9·11恐怖事件受害者的孩子和配偶。

  据法新社报道,克林顿和多尔在华盛顿乔治敦大学发表演说时表示,他们支持“自由家庭奖学金基金”的行动,该基金向9·11恐怖袭击事件死难者的配偶和子女提供奖学金,在他们读本科时给予资助。

  克林顿表示,他深深为“美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所表现出的惊人的慷慨”所感动,全世界人民的团结一致“完全出乎恐怖分子的意料”。他说:“我们将支持总统,我们支持我们国家所作的努力。”

  克林顿认为“自由家庭奖学金基金”是一种对未来的投资,他预测,将有十几名死难者的孩子将“对全世界作出杰出的、显著的贡献”。

  多尔称,这个基金的设立向遇难者的家属表明,美国人民关心他们,并将为他们提供实现自己理想的条件。(解志国)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