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9·11"事件后IBM数据恢复中心生意火爆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8日 23:35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ChinaByte》2001年9月24日报道]自从美国发生“9·11”恐怖事件以来,原来在世贸中心的许多公司的数据都未进行备份,灾难发生了,许多公司都急需对灾难发生前的数据进行恢复。

  许多从事数据备份恢复服务的公司的业务都相当繁忙,拥有300员工的Tucker Anthony公司就忙得不可开交,只得求助于拥有3000名这类专业人员的IBM公司。自从911事件后,I
BM已经为联邦政府机构及当地的一些公司提供了大量的服务。

  为商业连续性及恢复的工作是IBM公司全球330亿美元的收入的重要一部分。IBM这部分的收入正在日益增加,在2000年,IBM的总收入为880亿,这部份的收入占了1/3。

  IBM的灾难恢复部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括各种服务及硬件,如恢复网络、便携式电脑、台式电脑、并提供临时的工作空间等多项服务。当飞机撞向大楼后不久,在世贸中心及邻近地区的IBM客户就接到了IBM的帮助电话。

  IBM拒绝透露该部门的营收情况,该部门与保险公司类似,客户为恢复计划每月需支付100-100万美元。美国遭袭后,IBM对占用其数据中心位置的企业按天收费。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