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高级官员证实美英特种部队已在阿境内展开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8日 23:20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东部时间9月28日11:00(北京时间28日23:00)左右,美政府高级官员证实,美英特种部队已在阿富汗境内展开行动。

  《今日美国》早些时候也透露,为捉拿9月11日袭击世贸中心和五角大楼的主要嫌疑犯本-拉登,美军特种部队在阿富汗已经呆了整整两个星期。该报道称,美军特种部队是于恐怖袭击事件发生两天后,即9月13日到达巴基斯坦的,并随即奉命进入阿富汗展开行动,搜捕
或击毙本-拉登,或确定本-拉登的下落,直至美军开始发动空袭。

  该报道还透露,美军特种部队目前主要驻扎在巴基斯坦的白沙瓦和基达两个城市。为了搜捕本-拉登,特种部队每3到5名士兵组成一个小组,在MH-60K“黑鹰”直升机的支援下,已经开始部署到阿富汗,重点搜查阿富汗西南部靠近坎大哈的山洞和地下掩体。参加行动的包括美陆军的“绿色贝雷帽”部队、海军的“海豹”小队以及英国皇家空军特种部队。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