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代表团斡旋失败 未能说服塔利班交出拉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8日 23:08 舰船知识网络版

  阿富汗当地时间9月28日晚19:10(北京时间28日晚22:40)左右,阿富汗塔利班官员称,巴基斯坦代表团未能说服塔利班交出拉登,斡旋已经失败。

  巴基斯坦代表团是于当天中午乘飞机抵达阿富汗坎大哈的,他们此行目的是尽最后努力说服塔利班领导人交出拉登。在斡旋失败后,巴基斯坦代表团分乘两架飞机离开坎大哈返回巴基斯坦伊斯兰堡。

  巴方对公众声称此次所派的代表均为伊斯兰教的宗教领袖,在这些宗教领袖中包括巴基斯坦卡拉奇最大的伊斯教神学院院长尼扎穆丁-沙马兹亚。

  另据报道,被美国认定为“9-11”恐怖袭击事件主要嫌犯的本-拉登目前仍在阿富汗。随着美国加紧向阿富汗周边地区集结兵力,可能对阿富汗进行军事打击行动,阿富汗地区的局势日趋紧张。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