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塔利班逮捕非法入境的伦敦《星期日快报》女记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8日 22:4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9月28日,塔利班当局在阿富汗东部城市贾拉拉巴德附近逮捕了一名外国女记者和她的两名导游。

  据阿富汗伊斯兰通讯社报道,这名伦敦的《星期日快报》记者伊冯娜·里德利(Yvonne Ridley)在距贾拉拉巴德60公里的Daur Baba地区被捕,当时她身穿阿富汗服装,头部裹着一条围巾。

  伊斯兰通讯社援引当地一名官员的话说,被捕的记者没有护照,属于非法进入阿富汗。同时,《星期日快报》的一名官员已经承认里德利为该报工作。

  此前,塔利班当局已经要求所有的外国人离开阿富汗,并称不会给任何记者入境签证。(韩榕华)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