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媒体称特种部队潜入阿富汗但未搜出拉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8日 21: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9月28日消息:美国有媒体报道说,美国特种部队已潜入阿富汗两周,意图捉拿本·拉登,但至今仍未能确定拉登及其同党的位置。

  今日美国报道引述美国高级官员及巴基斯坦官员,确认有关消息。报道说,美国特种部队来自空军第82和第101空降师,在9月13日抵达目的地。

  报道说他们在武装直升机作后勤保护,潜入阿富汗西南部坎大哈一带,在山区及洞穴等地,以三至五人一组搜索拉登的踪影。他们的任务是生擒或击毙拉登。

  另外,报道指美国陆军的绿色贝雷帽部队,海军的海豹部队以及英国空军的特种部队,参加了阿富汗境内的搜索行动。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奎格利少将,拒绝证实该消息,他说不会评价任何涉及行动的内容。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