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解放军队获九运会女子沙滩排球赛冠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8日 21:12 新华网

  新华网阳江9月28日电(记者赵肖峰)年轻的解放军选手田佳/王菲今天在这里爆冷以2:1战胜中国头号组合四川的熊姿/迟蓉,获得九运会女子沙滩排球赛的冠军。

  年龄都仅仅20岁的田佳和王菲今天在半决赛中接连拿下上海队和天津队,被公认为今天比赛状态最好的组合。在与熊姿/迟蓉进行的冠军决赛中,她们拿下首局,次局仅以小比分输掉。但田佳和王菲不畏强手,重新调整心态和战术,最终拿下了决定胜负的第三局,获
得金牌。

  熊姿和迟蓉是目前中国女子沙排的顶尖选手,在刚刚结束的友好运动会中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在本届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中,两人一直打得很轻松,但最终未能将不败记录保持到最后,位居亚军。

  开赛以来一直状态不错的天津老将柳春莹/张静坤今天以0:2负于田佳/王菲,位列第三名。决赛阶段最年轻的组合上海队的季琳君、王婳取得了第四名。年龄分别只有15岁和18岁的季琳君/王婳和田佳/王菲被普遍看好是中国沙排的明日之星。

  在争夺五至八名的决赛中,江苏队薛鹂/陆春红战胜上海队尤文慧/潘王晔,取得第五名。山西队董娜/王露战胜浙江队陆文烽/任争青,获得第七名。(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