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塔利班当局称拉登已接到自行离境的通知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8日 21: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9月28日消息:印度媒体透露,阿富汗执政的塔利班当局昨天深夜表明,美国认定的“9·11”恐怖袭击嫌犯本·拉登已经接到塔利班当局要他自行离境正式通知。

  英文的“印度人日报”报道时指出,阿富汗驻巴基斯坦大使沙林札夫透露,这项正式书是由塔利班政府领导人批准,目前就要看本·拉登的决定。

  报道指出,决定由9月20日阿富汗教长会议通过,要求塔利班当局去动员本·拉登自愿地离开阿富汗前往第三国。

  塔利班当局强调,这项决定不是鼓励恐怖主义组织对抗国际反恐怖活动,更不是表示塔利班有意向美方妥协,而是本·拉登应该对这封通知早日做决定。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