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国际飞行员协会可能解除驾驶员携带武器的禁令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8日 20:5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 国际飞行员协会9月28日透露,该协会将重新考虑此前制定的禁止在飞机上携带武器的规定。

  据路透社报道,国际飞行员协会在一项声明中说:“现行的有关规定禁止在飞机上携带任何武器。但是,在美国发生9·11自杀性劫机事件之后,我们意识到对航空业威胁的性质已经发生改变,所以有必要作相应的调整。”

  9月25日,美国航空公司飞行员协会呼吁国会通过法案,允许驾驶员在机舱内佩带枪支,以减少劫机事件的发生,但遭到美国总统布什的否决。

  国际飞行员协会称,它将重新审查所有的安全措施。据悉,国际飞行员协会的安全委员会下个月将在日本东京讨论这些问题。(韩榕华)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