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莫斯科一机场发现炸弹 警方紧急疏散旅客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8日 19:57 华声报

  华声报讯 俄罗斯当地时间9月28日下午(北京时间9月28日晚)消息,据俄罗斯文传电讯社援引俄罗斯紧急事务部的消息报道,警方在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主候机厅外停放的一辆汽车里发现了一枚炸弹,警察迅速疏散了人群。

  据悉,当地时间今天上午,警方曾接到一个警告电话,有人称要在机场安放炸弹,会在当地时间今天15时(北京时间19时)发生爆炸。警方于14:40(北京时间18:40)疏散机场工
作人员和旅客。随即在汽车里发现了炸弹。

  伏努科沃机场位于莫斯科西南部,经常有外国高官来访和离境的飞机在这个机场起落。

  就在今天,俄海关官员还在莫斯科另机场的一架由维也纳飞往哈萨克斯坦的货机上发现了9吨爆炸物和594枚雷管,俄方随即扣留了这架飞机。当时海关官员发现这架隶属于西班牙一公司的安-12运输机的飞行许可还是苏联时期印发的,已经于8月到期,目前该飞机还停在机场等候调查。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