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女郎不舍男友临时要下飞机 引发机场惊慌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8日 19: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9月28日消息 一名俄罗斯女郎昨天在土耳其伊斯坦堡国际机场临起飞时,因不愿与她的土耳其男友分手,突然坚决要求走下飞机,结果引起全体乘客怀疑机上已遭放置炸弹,纷纷抢着要下飞机。

  据土耳其《民族日报》今天援引目击者的话说,当地时间昨天下午1时左右,当俄罗斯航空公司一架自伊斯坦堡飞往莫斯科的“图波涅夫154”型客机准备关上机舱门起飞时,23
岁的俄罗斯女郎娜娃突然起身奔向机门要求下飞机。

  这立即引起机舱员及所有乘客疑虑,怀疑娜娃已在行李中或机舱放置炸弹。

  “中央社”引述这一报道说,尽管娜娃解释说自己舍不得与土耳其男友分手,因此临时打消回国念头而要求下飞机,但乘客对娜娃不顾一切坚持要下飞机的态度更加起疑,于是机长下令所有乘客尽快撤离并报警要求严查所有的行李及机舱,包括对所有乘客进行搜身。直到下午约6时,这一航班才起飞。

  据报道,飞机起飞后,机场警方继续留置娜娃,直到客机安全降落莫斯科机场为止。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