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纽约州长表示将尽力避免提高税收和大幅裁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8日 17: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28日消息 纽约州州长帕他基周四表示,尽管恐怖袭击带来了巨大的损失,但他希望州政府能尽全力稳定州预算水平而不采取提高税收和大幅裁员等举措。

  “税收的提高、职员的解聘都会对经济造成极大的损害,我们正试图努力的避免。”帕他基在对州内消防队进行巡访发表演讲时表示。但他同时指出,袭击事件后,纽约州确实面临着极大的财政困难。“我们很感谢布什总统提供的200亿美元援助款项;同时,我们也会
加倍努力解决财政收支危机。”

  此前,纽约州议员布鲁诺曾警告说,州政府将不得不动用储备基金来应对目前的挑战,最少应为40亿至50亿美元。但帕他基指出,目前能动用的州储备资金仅为26亿美元。不过,他表示,还没有做好动用该项资金的准备。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