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身为穆斯林不说谎 拉登再次否认与9-11有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8日 17:2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 一份巴基斯坦报纸9月28日刊登文章称,本·拉登再次否认自己与9·11美国遭袭击事件有关,报道还声称本·拉登是一名穆斯林,不会说谎。

  据法新社报道,这份出自巴基斯坦卡拉奇的报纸称,本·拉登在接受一次书面采访时,再次否认了与袭击美国事件有关联。这份采访稿是由阿富汗塔利班当局转交给这家报社的。

  在采访中,本·拉登说:“作为穆斯林,我不会说谎。我既不知道这次袭击事件的情况,也不会支持这种杀害无辜的男人、女人和小孩子的行动。”

  另外,在采访中,本·拉登还称,他号召穆斯林圣战要继续下去,不要因为他的死亡而终止。据悉,本·拉登曾号召所有穆斯林展开圣战,共同反抗那些“反伊斯兰”国家。(赵永飞)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