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高官称拉登正在谋划发动更多恐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8日 16: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9月28日消息:英国一名高层官员说,有证据显示,落网阿富汗的沙特富商本·拉登正在策划,准备发动一些具震撼力的恐怖袭击。

  英国政府主管欧洲事务的次官海恩,今天在出席英国广播公司一个节目时表示,有证据表明,如果情况许可,拉登将会在未来数周内发动更多恐怖袭击。

  海恩称拉登已经进行筹备,而他们则在全力制止。不过,他没有透露他有什么证据,以及那些可能成为恐怖袭击的目标。

  美国“9·11恐怖袭击”时间发生后,本·拉登被美国指控为策划该恐怖袭击的元凶。而阿富汗塔利班方面则声称,目前已与拉登失去联系,并拒绝了将拉登交给美国的要求。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