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加州警方逮捕一胸刺本-拉登头像纹身的可疑男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8日 11:2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加州警方9月27日宣布,他们不久前逮捕了一个形迹可疑的男子,此人前胸刺着本·拉登大幅头像纹身,还携带着伪造的身份证明。

  据路透社报道,9月11日恐怖分子劫持飞机袭击纽约和华盛顿后不久,加州南部的奥兰治县警方就拘留了这个男子。

  在进行初步搜查时,警方发现此人胸前刺画的大幅纹身正是9·11恐怖袭击的头号嫌疑犯本·拉登的头像,头像下面还刺着“奥斯马·本·拉登”的字样。警方还发现,此人携带有伪造的身份证明文件。

  奥兰治县警方的发言人说,由于联邦政府对9·11袭击的调查有保密规定,警方无法透露与该男子有关的细节,以及他目前是否正在接受9·11恐怖袭击的相关调查。

  但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联邦当局目前已介入该案的调查。而奥兰治县警方也透露说,当局正在展开调查,以便弄清该男子是否与本·拉登或9·11恐怖袭击有关。(许勤)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