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官员称全球搜捕至少阻止了两起新的恐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8日 11:2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官员9月27日表示,政府全球范围的追捕至少阻止了两起新的恐怖袭击的发生,并搜集了一系列证据,证明除了已经受到攻击的世贸大厦和五角大楼,恐怖分子还在同美国有关的其他几个重要地点策划了类似的行动。

  美联社报道称,据政府官员透露,警方在搜捕中发现,恐怖分子曾经计划袭击美国驻法国首都巴黎的大使馆,以及炸毁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一个军事地点。同时警方还在全欧
洲范围内逮捕了可能与这两起阴谋有关的约24名疑犯。

  这些官员还说,今年夏天美国政府逮捕了一名据称是本·拉登助手的人,并从他那里得到情报,称有恐怖分子要对美国位于海外的重要设施进行袭击。这个人还向当局提出了几个可能被攻击的海外目标和一些参与者的名字。(李新)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