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塔利班警告英驻阿使馆将是示威者下一个焚烧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8日 10: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塔利班当局9月28日警告称,哪些国家支持美国对阿富汗动武,他们就将放火烧毁哪些国家的驻阿大使馆。

  据英国《卫报》报道,塔利班发言人称,英国在喀布尔已经废弃的大使馆将是继美大使馆之后的下一个袭击目标。

  9月26日,数千名示威者来到已经空无一人的美国驻喀布尔大使馆,抗议美国可能发起的针对阿富汗的战争,示威者还在大使馆内放起了大火,烧毁了一些已经废弃的汽车。

  在塔利班夺取阿富汗政权之后,很多国家都不承认它,纷纷将外交人员从阿富汗撤出,这些国家驻喀布尔的大使馆也都已经废弃。到目前为止,只有巴基斯坦还与塔利班有正式的外交关系。

  该发言人称,阿富汗人民对美国和其盟国充满了愤怒。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示威者在喀布尔参加反对美国的游行示威活动。(杜莉)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