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戒备森严仍有漏洞 美驻智利使馆门前发现书信炸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8日 10:1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戒备森严的美国驻智利大使馆9月27日在正门外发现一枚书信炸弹。智利警方现已成功地拆除了炸弹的引爆装置。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大使馆的保安人员27日在使馆正门外发现了一个可疑的信封,并很快将此事报告智利警方。

  警察赶到后,成功地拆除了这个书信炸弹的雷管。警方称,信封里只装了少量的炸药,并称目前他们还未逮捕任何人。事情发生后,还没有人声称对此事负责。

  另据当地电台报道,信封里除了炸药外,还装有一些印有反美内容的小册子。

  现在还不清楚恐怖分子是如何将这个书信炸弹放置到使馆附近的。人们对此都感到奇怪,因为自从发生9·11恐怖袭击以来,这里的警戒措施已经大大加强了。(许勤)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