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向美提供大批情报 双方将合力追捕拉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8日 08: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28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消息人士表示,美国和巴基斯坦情报专家已同意合力追捕拉登。美国指控拉登幕后策划“九一一”恐怖攻击事件。

  来访的美国国防代表团与巴基斯坦对等官员经过三天会谈后达成上述协议。代表团一行预定27日返回华盛顿,就此行会谈结果向国防首长作演示文稿。

  据了解,这项会谈主要讨论巴基斯坦情报界对阿富汗、执政塔利班的兵力和宾拉登可能去处的了解程度。

  巴基斯坦一名情报消息人士表示,“代表团带着有关拉登、他所领导组织和他在巴基斯坦支持基地的大批情报离开。”

  美国国防代表团此行听取有关巴基斯坦情势,以及一旦美国对阿富汗发动攻击,激进分子可能采取的报复行动。

  自一九九六年以来,宾拉登一直藏身于阿富汗,但是,自上周以来,塔利班不断声称,他们不知道拉登的去向。这使得有关宾拉登可能已离开阿富汗的传闻甚嚣尘上。

  美国国防官员形容在伊斯兰堡的会谈具有“建设性”,但拒绝说明巴基斯坦支持美国任何军事行动的程度。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