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塔利班当局承认拉登没有失踪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8日 08: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28日消息:阿富汗塔利班当局表示,已将伊斯兰教士会议希望他自愿离开的决议交予拉登本人,并否认拉登已失踪。

  据巴基斯坦国际新闻网络社报道,塔利班驻伊斯兰堡首席代表扎义夫昨日接受访问时表示,伊斯兰教士议会通过的决议已获得塔利班最高领导人奥马尔的批准,然后交给了拉登。有关的决议要求拉登在在适当的时候自愿离开阿富汗。

  但较早时扎义夫曾表示,拉登已失踪,被问及为何前言不对后语时,他说:“我们没有丢失拉登。他只是不在人们的视野中了。”

  他还表示,塔利班不会为了避免战争而在拉登问题上寻求妥协,因为这“不符合穆斯林传统”。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