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坦言:不知道拉登目前藏身之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8日 07:47 华声报

  华声报讯 英国伦敦时间9月27日(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当地时间27日表示,他不清楚9-11恐怖事件的首要嫌犯本-拉登目前的藏身地点,但他坚信一定能够找到拉登。

  鲍威尔在华盛顿接受英国ITV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现在无法说出拉登躲在哪里,我认为知道他下落的人肯定也没有几个,但我们一定会找到他。最终,那些为他提供藏身地的
人也会受到处罚。”

  鲍威尔还表示,对于策划和实施了9-11恐怖事件的嫌犯,美国政府不会放过一人,到目前为止,这一事件已导致至少7000人失踪或死亡。鲍威尔说:“我们会度过这一难关,那些恐怖分子马上就会意识到,他们攻击美国是犯了一个大错误,我们一定会予以还击。”

  鲍威尔表示,美国政府领导人毫不怀疑本-拉登就是9-11恐怖事件的策划者,但鲍威尔预测要将所有对此事件负责的人都绳之以法将是一场长期的斗争。他说:“布什总统已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美国民众也做好了准备,我相信国际社会也已对此有心理准备。”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