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黑客发动9·11事件网络反击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8日 07:2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电脑黑客们已经开始向恐怖主义发起了自认为充满爱国精神的“反击战”,他们将怒气撒给他们认为同恐怖主义有关的网站,破坏网站网页,使一些网站陷入瘫痪。不过,这种“爱国主义”过了头,也使得一些无辜网站遭到连累。

  黑客发动攻击的目标主要针对中东地区国家的网站。阿富汗总统府的官方网站和伊朗最大的国立大学帕雅米怒尔大学的网站已经被黑。伊朗内务部的网站首页也被篡改,上面放
了扭曲了的本·拉登头像。

  不仅如此,黑客还攻击了美国伊利诺伊州美国民权联盟的网站,原因是他们认为美国民权联盟维护民权的做法阻碍了打击恐怖主义的进程。芝加哥一家保险公司的网站中因为有“恐怖主义”的字眼也受到攻击,这家公司介绍中不过是说,该网站由一个叫“恐怖主义特殊危险小组”的管理组织负责。一名黑客登陆网站后,将网站内容更改为一条公告,警告说谁要是伤害美国,谁就是自取灭亡。公告还称黑客已经攻占了大量巴勒斯坦网站,还准备向阿富汗的网站发起更加猛烈攻击。

  黑客在发动攻击时,不分青红皂白,见到同伊斯兰有关的网站,就乱攻一气,凡是带着“Afghan”或是“Pakistan”字眼的网站都不能幸免。一个黑客组织声称,他们已经控制了1000台电脑的终端,将向同9·11恐怖袭击有关的组织发起网路战争。(金山)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