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新加坡“阿帕奇”直升机装备先进轴线校准设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8日 07:2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9月25日报道] AAI公司从美国陆军得到价值92万美元的对外军售合同,为新加坡提供先进轴线校准设备(ABE)系统。新加坡空军使用ABE系统对AH-64D"阿帕奇"直升机编队的直升机内部系统和部件进行精度校准。合同内容包括一个ABE 300型公共系统、一套ABE"阿帕奇"适配器、支持服务和操作与保养培训。

  与以前的系统相比,AAI公司的稳定化陀螺仪光电ABE系统在精确度和重复能力上有很大的提高,能够减少维修时间并降低运行费用。AAI公司的ABE客户包括美国空军、美国海军、波音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Bell直升机公司、Textron公司、GKN西陆公司、BAE系统公司和欧洲战斗机联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