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世贸大楼失踪人数下降 官方数字为5960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8日 07:1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纽约市长朱利安尼9月27日说,在经过几番核对之后,初步确定世贸中心姊妹楼遭袭事件中的失踪人数为5960人,并非此前统计的6347人。

  据法新社报道,朱利安尼介绍说,新的统计结果显示,在警察局登记的失踪人数是5960人,而在处理遇难者事务的家庭中心处注册的失踪人数仅为4620人。估计最终的失踪人数将在4620人到5960人之间,这远远低于此前估计的6347人。

  朱利安尼解释说,在过去几个星期里,世贸大楼遭袭事件中的失踪人数一直在变化。这主要是当局根据不同的信息来源进行统计,使得统计过程中出现了重复计算的情况。

  朱利安尼还指出,在发现的305具尸体中,已有238具尸体的身份得到确认。(孙玉庆)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