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称军事行动前需要更多有关拉登的情报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7日 13: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2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美国告知北约的盟国,还需要更多关于如何找到本•拉登及其追随者的信息,并要求他们帮助收集情报。

  美国国防部副部长沃尔夫维茨向北约军事领导人通报了美国政府反恐斗争的情况,会后他说:“如果我们需要集体军事行动,我们会提出要求的。”

  在与北约的18个盟国以及俄罗斯的国防部长举行私下会谈时,沃尔夫维茨强调了非军事行动的选项。

  据与会者透露,他说即使真的要实施军事打击,首先主要目标可能是试图掌握更多的情报。打击的目的是动摇恐怖分子疑犯巢穴的根基,而不是在地面杀伤人员。

  沃尔夫维茨还告诉盟友,美国还需要更多关于恐怖分子领导人下落的信息,以便成功地对他们发动战争。

  他在一个记者招待会上说:“我认为应该强调,每个正在等待军事行动到来的人都应该重新思考此事

  他说:“我们并不认为,这仅仅是展示我们军队轰炸的能力。全世界都对此心知肚明。“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一阿富汗男子站在联合国援助的美国小麦堆上(2001/09/27/ 13:37)
塔利班占尽地利 美国攻打阿富汗并不容易(2001/09/27/ 13:17)
随“卓越”号出征海湾 英国女兵写家书喊怕(2001/09/27/ 13:15)
图文:伊朗最高领袖称美国的表现“令人作呕”(2001/09/27/ 13:08)
图文:塔利班驻巴大使称穆斯林的字典里无“妥协”二字(2001/09/27/ 13:07)
图文:美国航空公司和美联航的员工代表哀悼遇难同行(2001/09/27/ 13:04)
北约与俄罗斯将亲密合作共同打击国际恐怖势力(2001/09/27/ 13:01)
俄情报机构曾向安理会详述拉登军事力量分布情况(2001/09/27/ 13:00)
步履沉重心难死 9-11失踪者家属申领死亡证书纪实(2001/09/27/ 12:46)
疑遭生化武器袭击 洛杉矶地铁停运紧急疏散乘客(2001/09/27/ 12:46)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