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众院批准3440亿国防开支 60亿用于反恐怖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6日 10:02 华声报

  华声报讯 当地时间9月25日(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911事件发生之后,美军迅速做出反应,要对恐怖分子实施报复性打击,美众院为支持美军的反恐怖行动,于9月25日批准了一项3440亿美元的国防开支,专门用于美军的反恐怖计划。

  美众院此次批准的3440亿美元原本是用于导弹防御的国防基金。与此同时,众院还批准了美国2002财年的国防开支计划,根据这一计划,美军在2002年将增加60亿美元的国防开
支用于反恐怖计划、提高军人的工资,改善军人的保健、住房等福利条件,提高军人生活质量。

  美众院是以398票赞成,17票反对的绝对优势通过这一决议的。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