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普京:打击恐怖分子必须有系统的进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5日 22: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9月2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德国总理施罗德举行会谈。会谈结束后普京表示,对恐怖分子的打击必须有系统的进行,包括冻结他们的资产。

  据法新社报道,普京对美国总统布什冻结恐怖分子资产的行动表示赞同。

  目前,普京与埃及总统穆巴拉克正同在德国访问,旨在与德国总理施罗德讨论9·11事
件之后各国对反恐怖分子的反应。

  普京的这次德国之行计划已久。普京还将于9月25日晚些时候在德国联邦参议院发表重要演说。据悉,德国将在打击恐怖主义方面寻求与俄罗斯的合作。

  普京9月24日曾表示,如果美国对阿富汗进行军事打击,俄罗斯将参与“搜索和营救工作”,并且向阿富汗反塔利班联盟提供军事支持,俄罗斯也愿意向实施人道主义救援任务的飞机开放其领空。(李宏伟)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