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我国海军舰艇编队抵德国访问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5日 22:33 新华网

  新华网威廉港(德国)9月25日电(记者罗玉文查春明陈万军)由海军“深圳”号导弹驱逐舰和“丰仓”号大型补给舰组成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于当地时间25日上午9时30分抵达德国威廉港,开始为期3天的友好访问。这是中国海军舰艇编队首次出访欧洲的第一站。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是8月23日从上海吴淞军港启航的。出访编队途经马六甲海峡、横渡北印度洋、红海、苏伊士运河、地中海,出直布罗陀海峡,进入大西洋,经英吉利海峡到北
海。历时34天,航程11000海里。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抵达威廉港时,受到德国海军支援司令部司令诺尔廷少将、驱逐舰分舰队司令霍赫少将、西部海军司令部司令罗泽上校、威廉市市长门泽尔和当地华侨华人、留学生的热烈欢迎。欢迎仪式结束后,海军舰艇编队指挥员吴福春少将分别拜会了德国海军将领和威廉市市长。(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