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马尼亚民航客机增设安全人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5日 22:24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9月25日电美国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罗马尼亚大大加强了对民航客机的安全保卫工作。到目前为止,罗航已在6个国际航班的客机上增设了安全人员。

  据罗新社25日报道,9月11日恐怖分子袭击美国之后,罗主管交通运输的公共工程、运输和住房部立即下令在飞往以色列和另外两个中东国家的航班上增设安全人员。上周,往返英国、比利时、德国和意大利的罗航班机上也开始增设安全人员。

  这些安全人员在飞机航行过程中将通过监视器密切注意机舱内乘客的行动,并时刻保持同机长的联系,确保驾驶舱的安全。此外,在乘客登机和运送行李时,这些安全人员也将进行严密监控,对可疑人员进行检查。(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