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流亡政府呼吁美国向阿富汗人民提供援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5日 21:1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流亡政府驻莫斯科大使馆官员9月24日称,美国政府应向阿富汗人民提供巨额援助,使阿富汗人民在美国攻击塔利班时支持美国。

  据法新社报道,阿富汗流亡政府驻莫斯科大使馆一秘盖拉特称:“我们呼吁美国政府毫不迟延地向贫穷的阿富汗人民提供援助,满足他们最基本的生存需求。”

  盖拉特说,向阿富汗人民提供物质援助应该成为美国对塔利班当局军事行动的“重要部分”。这些援助能激励阿富汗人民支持美国对塔利班当局的军事打击行动,“根本上改变”阿富汗当前的局势。

  盖拉特还对俄罗斯决定向美国人道主义救援航班开放其领空表示欢迎。他说:“我们认为俄罗斯的决定极富建设性,我们完全支持。”(解志国)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