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北约新任军事委员会主席将于11月产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5日 20: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名北约发言人9月25日透露,北约将于11月20日在总部布鲁塞尔投票产生新的北约军事委员会主席。

  据法新社报道,这名发言人否认了此前一名德国军官已经当选新任北约军委主席的谣言。他说北约19国总参谋长将投票选出新的主席,领导北约最高军事指挥机构。

  据悉,现任北约军委主席为意大利海军上将古依多·文图罗尼。德国媒体此前援引国防部长沙尔平的话说,现年59岁的德国联邦检察长库雅特将军将成为下任北约军委主席。

  德国的克劳斯·瑙曼将军曾在1996至1999年任北约军委主席。在他任期期间,北约在1999年轰炸了南联盟,塞族部队撤出科索沃。(韩榕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