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对恐怖主义事件予以关注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5日 20: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5日电(记者陈刚)外交部发言人朱邦造今天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即将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对国际恐怖主义事件予以关注。

  朱邦造说,此次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于十月二十至二十一日在上海举行。作为重要国际会议,这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和部长级会议将会以必要形式对国际恐怖主义事件予以关注。

  他说,九月十一日在美国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是在国际社会产生巨大反响的事件,给亚太地区乃至整个世界的经济带来重大影响,而地区和全球的经济发展正是APEC会议所需要讨论和研究的内容,因此会议需要对这一事件予以关注。中国作为东道国,正在和有关各方就会议采取的具体形式进行磋商。会议将在协调一致的基础上,以适当的方式予以表示。(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