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致信美国国会汇报美军在中东及亚太部署情况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5日 16:48 华声报

  华声报讯 美国华盛顿时间9月25日(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美国总统布什24日向美国国会致信大致描述了美军在中东及亚太地区的部署情况,他还计划25日当天与国会参众两院的领袖举行会晤,商讨美国应该如何采取反恐怖行动的具体举措。

  布什在这封信中表示:“现在尚无法预测美军这次军事部署的规模、持续的时间以及针对美国面临的恐怖威胁将采取的反击行动。”不过,布什在24日通知美国国会称,他已向
海外增派了更多的美军官兵,而且未来一段时间也许还会派遣作战人员赶赴海外。

  在上述信件当中,布什表示他已经“下令各支作战部队以及战场支援部队部署到一系列海外国家境内,这些国家均属于美国中央和太平洋司令部负责的战区之内”。布什说:“也许过一段时间我会下令将更多的作战人员部署到这些国家或世界上其他地区。”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