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欧洲准备发展新的反雷达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5日 14:26 每日防务快讯网

  [英国《国际飞行》2001年8月28日~9月3日报道]欧洲的一些导弹制造商已开始就发展取代AGM-88"哈姆"(HARM)和"阿拉姆"(Alarm)的下一代反辐射导弹进行商谈。有消息说,法意英三国的MBDA公司和德国的BGT公司正在讨论一种将组合BGT的"阿密加"(Armiger)反辐射导弹双重模式导引头和"流星"超视距空空导弹弹体和推进系统的新型反雷达导弹。"阿密加"/DOUBLE_QUOT
ATION
流星"反辐射导弹将可能在2010年左右投入使用,那时第3批"欧洲战斗机"预定将交付,而且"流星"预定将投入作战使用。

  "阿密加"的双重导引头组合了射频和成像红外导引头。前者探测雷达辐射,而成像红外导引头能探测、识别和瞄准雷达,而不是空防系统的其他部件。导弹制导部分包含一个GPS/惯性导航系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