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苏丹决定给美国提供基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5日 13:35 人民网

  人民网9月25日讯:据今天出版的的卡塔尔“东方报”报道,苏丹政府支持美国打击恐怖主义活动,决定向美国开放领空,并提供部分基地,作为美国使用的机场,同时还将向美国情报局提供拉登过去在苏丹从事经济活动的情报。

  这是此前苏丹政府发表声明表示不欢迎本。拉登再次回到苏丹,并否认拉登在苏丹有投资公司后,第二次明确表示对美国打击恐怖活动的支持。

  报道说,为表示支持美国的诚意,苏丹政府前天禁止“伊斯兰解放党”举行记者招待会,因为该党反对向美国提供方便以打击阿富汗穆斯林。

  报道引用美国政府一位高级负责人的话说,“在反恐怖方面,苏丹开始认真地与美国进行合作。”(安国章)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