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媒体称印英领导人电话商讨局势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5日 13:03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9月25日专电印度报纸25日要目:

  《印度教徒报》:英国首相布莱尔24日晚间和印度总理瓦杰帕伊通电话,就制定有效的全球反恐怖战略和推翻塔利班政权后在阿富汗建立新政府等问题进行了磋商。

  《印度时报》:印度国防部官员24日称,印度已准备好为美军提供空军基地、港口、
后勤支持及医疗服务等一切帮助。但是在巴基斯坦决定与美合作的情况下,美国可能根本不会要求印度提供上述帮助。

  《印度快报》:瓦杰帕伊总理决定于本周三和周四先后召集执政的全国民主联盟各党派和各反对党开会,讨论美国遭受恐怖袭击后的最新局势。

  《国民先驱报》:美国23日宣布取消对印制裁后,日本可能紧随其后,取消1998年核试验后对印实施的经济制裁,从而为加大对印投资铺平道路。(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