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媒体称美国防务官员小组抵达伊斯兰堡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5日 13:01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9月25日专电巴基斯坦主要报纸25日新闻摘要如下:

  《边境邮报》:美国在此间的官员24日说,一个由美国防务官员组成的小组已经抵达伊斯兰堡,以确定美国在军事打击恐怖分子时巴基斯坦提供的合作。

  《国民报》:巴基斯坦24日宣布,基于安全考虑,已经从阿富汗撤回了全部人员。

  《黎明报》:外交部发言人说,巴基斯坦已经向其所有驻外使馆发出指示,在没有得到国内批准时,不得给任何人发放来巴签证。

  《新闻报》:塔利班最高领导人奥马尔说,消除恐怖主义的唯一途径是要求美国从海湾国家撤走其部队,在解决巴勒斯坦问题上采取不偏不倚的立场。(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