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拉登可能在美进攻时"接管"塔利班军队指挥权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5日 12:4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9月25日消息:俄罗斯媒体今天报道说,恐怖袭击主嫌本?拉登正往返于阿富汗城市贾拉拉巴德的数个秘密据点之间,在美国打击喀布尔时可能会接管塔利班军队的指挥权。

  俄通社—塔斯社援引情报部门的消息人士说,本·拉登在贾拉拉巴德建立了几个秘密指挥中心,准备控制塔利班民兵武装。

  该通讯社说,躲藏在靠近与巴基斯坦边境的贾拉拉巴德的本·拉登可能会在美国袭击阿富汗时接管塔利班的指挥权。

  与此同时,塔利班今天表示还没有找到本·拉登,以向他传达要求他资源离开阿富汗的信息。

  塔利班驻巴基斯坦大使扎伊夫说:“我确实不知道他在哪里。正在努力寻找他。他可能在阿富汗,他可能藏了起来。”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