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万名台湾同胞将在广西桂林欢度中秋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5日 12: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桂林9月25日消息:据来自广西桂林市旅游部门的消息,国庆中秋佳节期间,万名台胞将到桂林旅游。

  据新华网报道,在中秋节期间,桂林市旅游部门对月亮山、大榕树、象鼻山、世外桃源等主要赏月景点开展猜灯谜、民族表演和坐游船赏月等活动,让台湾游客在桂林玩得开心、愉快。

  近年来,桂林与台湾的旅行社和同业工会等接触频繁,每年都要召开海峡两岸发展旅游研讨会;桂林在提供优惠价格的同时,还不断推陈出新旅游线路;台北还开通了经澳门至桂林的航班,使台湾游客到桂林的旅程从一天缩短为三个多小时。

  据了解,去年到桂林旅游的台湾游客达四十一万人次,居全国各城市之首。今年一至八月,桂林市已接待台湾游客三十二万人次,今年全年有望突破五十万人次。(陈天湖)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