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各电视台限制播出9-11恐怖事件相关画面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5日 11:28 华声报

  华声报讯 当地时间9月24日(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在9-11恐怖事件发生之后的几天里,美国各大电视台的画面里充斥了世贸中心和五角大楼被毁的情景。但是,随着这次事件造成的伤亡人数日益增加,整个事件造成的确切破坏程度更为广大公众所知晓,北美的各大电视台已开始有意限制相关画面的播出。

  加拿大广播公司在9-11恐怖事件之后12个小时就停止了世贸中心和五角大楼被撞画面
的播出。在美国,各大有线电视台则从第二个星期开始停播上述画面。此外,MSNBC、福克斯以及CNN等电视台还向制作商发布指令称,只有在绝对有必要的情况下才允许播出上述画面。

  不过,虽然美国三大广播公司,即ABC、NBC以及CBS已警告其工作人员在使用上述画面时采取谨慎态度,但并没有下令禁播这些画面。ABC新闻部发言人表示:“我们在这些画面对新闻内容的报道至关重要的情况下会考虑再次播出。”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