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新党全委会召集人表示,不可能与国民党合并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5日 10:3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9月24日消息:台北讯,针对媒体报道﹐台湾新党籍“立委”冯沪祥提出“国新合并选后大有可能”的说法﹐新党全台竞选暨发展委员会召集人谢启大下午召开记者会声明指出﹐新党目前正背水一战﹐不可能去思考这个问题。

  谢启大声明指出﹕

  ──在此之前﹐她自己从来没有想过﹑也从来没有和任何党内同志谈过﹑更没有和国民党任何人碰触过所谓国新合并的议题。

  ──目前﹐新党团结奋斗﹐背水一战﹐当然不可能去思考这个问题。

  ──新党有自己的理想﹐有独立的党格﹔新党全力支持泛蓝军的大团结﹐并认为泛蓝军应该由国民党主导﹐但新党不会和国民党合并。

  ──所谓前任召集人郝龙斌谈过这件事﹐她毫不知情﹔郝龙斌也已向她表示绝无此事。

  ──报载应是冯沪祥个人意见﹐应由他自行对外说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