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波兰通过对民航提供战争风险担保决议草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5日 10:17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9月24日专电(记者马云亮):波兰政府24日连夜举行会议并通过一项决议草案,同意对波兰民航提供战争风险担保。这一草案已作为紧急议案提交议会审议。

  据波通社报道,本月21日波兰民航要求国库部提供战争风险范围内损失超过5000万美元的对第三方履赔担保,原因是波兰民航的再保险人鉴于美国发生的劫机恐怖事件,已宣布从24日起停止提供此前规定范围内的战争风险和恐怖事件保险。波兰民航提出,如果得不到
政府保险,它将取消从星期一到星期二夜间所有航班的飞行。

  波兰民航公司多年来一直在“瓦尔塔”保险公司注险,并在英国再保险。但从本月18日起,“瓦尔塔”公司解除了所有战争风险保险和再保险履赔合同,英国也将战争风险再保险范围从此前的20亿美元降到5000万美元以下。(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