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沙特“死人”开口辩白:“9-11劫飞机与我无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5日 09:4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你相信吗,“恐怖分子”能够劫持飞机撞向世贸大楼,机毁楼塌,而自己却安然无恙?而美国联邦调查局偏偏就犯下了这种低级错误。日前,曾被美国联邦调查局确认为劫机分子之一的沙特阿拉伯飞行员瓦尔德·阿尔·谢里(Waleed Al -Shehri)竟出现在摩洛哥,向世界证明他还好好地活着,根本不可能参与9·11恐怖袭击事件。

  据The Daily Trust 9月24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经过缜密调查后曾宣称,有五名阿
拉伯人劫持了美国航空公司11航班的飞机撞向了世贸大楼,其中一人就是曾经在美国接受飞行训练的谢里。不仅如此,美国联邦调查局还出示了谢里的照片,并被世界各地的媒体广为转载。

  而谢里的出现清楚地表明,他不是参与袭击事件的恐怖分子。谢里说,他已经同沙特阿拉伯和美国当局取得了联系,表明自己同9·11恐怖袭击事件没有丝毫关系。而美国有关方面已经问讯了他,并对造成的误会表示道歉。

  谢里说,自己确实曾经在美国代托纳比奇(Dayton Beach)的飞行训练学校接受过培训,也的确是美国联邦调查局所指的那个谢里。不过,他早在去年9月就离开了美国,随后成为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的一名飞行员,目前正在摩洛哥接受进一步的学习。(孙玉庆)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