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墨西哥媒体称墨政府会谨慎处理当前国际形势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5日 08:42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9月24日专电:墨西哥24日主要报纸新闻摘要如下:

  《每日报》、《宇宙报》等:墨西哥总统福克斯夫人萨哈贡23日表示,在由恐怖事件引起的复杂的国际局势面前,福克斯政府将会以谨慎、智慧和耐心的态度作决定和处理问题。这个星期日福克斯总统在老家做完弥撒后打破惯例,拒绝向新闻界发表谈话。墨西哥外交界的一些元老们要求政府记住墨外交政策的传统,即和平解决冲突,履行国际法和尊重各国
人民自决权。他们在抨击恐怖活动的同时,主张应该在国际法和法律的框架内解决冲突,而不能动武。

  《一加一报》:墨西哥全国一些企业家协会要求政府对出口、贸易和旅游等部门提供低利率的软贷款发展生产、增加就业,以应对在美国发生的恐怖事件所带来的负面影响。这些部门中的制造业开工严重不足(约30%至40%),旅游点游客量下降造成旅馆入住率下降等。(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